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还不够,还得更努力

最近真的太懒惰了
病了两个星期
我把身上背的,全都暂时放下来
脚步也暂时放缓
眼睛也暂时闭了起来
也让我的思绪轻松了下来

有这么一段修养身体和思绪的时间
是很好的
把平常没好好看的,感受的
全都看了,感受了
安定下来的思绪,也替我找到了更明确的方向

病好了,也是时候努力起来了
必须把我那长久以来养成的惰性,给完全剔除掉
往后将会是更忙碌的日子
光是想,心情就开始兴奋起来了
还有九个月的时间呢
加油了,阿布瓜瓜

3 条评论:

  1. 为什么九个月?

    回复删除
  2. 因为九个月后,我将展开另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了。到了那个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哦,想跟你要你新加坡的地址和槟城的地址。可以吗?哪天旅行的时候,想念你时,可寄个明信片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