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职业道德

那晚,她向我诉说,她遇到的那些不负责任的音乐老师的故事
那晚,她也对我说,做老师嘛,要有职业道德啊
我顿时像被人当头狠狠打了一棒

职业道德
唔,我会永远记得的

3 条评论:

  1. 讲到音乐老师我就有兴趣了
    讲来听听

    回复删除
  2. 朋友在国外念钢琴,暑假回来时会帮考试的学生伴奏。她遇过小提琴老师,一直改不了学生拉不好的部分,结果被只是伴奏的我朋友给改好了。她也遇过有老师给学生考便宜的文凭,还大声说,反正学生都不知道之类的。之前她也遇过兼职钢琴老师,总是迟到,结果她向老师投诉后,那老师还公报私仇。结果她那天就感叹,即使教音乐只是兼职,做老师就应该有职业道德。我做为兼职补习老师,真的感同身受。现在真的觉得我的歌唱老师太好了!虽然她是严师,凶得很,但她真的非常认真在教。

    回复删除
  3. 原来如此,不认真对待工作的真的到处都是。
    有些未必不认真,就是不够认真。

    尤其是老师这一行,影响巨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