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觉得今年灯光很行啦

我发现在DSP
除了Control Room我就没地方可去了
So Sad

今年灯光真的做得很好
虽然我一直跟大家那么说
大家都不太理解

我可以说今年演绎会会那么好看
灯光功不可没吗?
虽然这有点主观
可是在灯器不足,状况百出的状态下
还有如此高水准
我都要向他们鞠躬了

灯光有一群那么有才干的年轻人
我也可以正式退休了
所以明年还会不会回来呢
唔...看看吧

(本文章纯属个人意见,只供参考。)

3 条评论:

  1. 我绝对赞成灯光功不可没
    加油
    游子吟是人才辈出的
    偷偷暗示我们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哦~终于有人了解我了~
    哈哈
    你是才女
    我可不一定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哦那倒不是
    我绝对不是才女
    还没资格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