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大世界

最近把许多邀约推了
也没约任何人
时间也突然变多了起来
多得让我终于把一本小说给看完了
满足!

有时候不是真的没有时间
只是自己本身的个性是喜欢在人群里
所以即使是周末
也会把所有时间塞上满满的活动
尤其是工作后
总会有个心态
就是时间总是不够用

在外面跑久了
搞活动也搞得没什么创意的点子了
这几天就窝在家里充充电
懒惰一下
人,总是需要时间沉淀的

除此之外最近也有点感伤
因为毕业典礼后很多朋友将回家乡
有些也去了外地工作
虽然去年也参加了自己的毕业典礼
但隔了一年出席同样一个活动
心境也截然不同
有点感慨,有点忧心
同时也替毕业生妹妹感到开心
总而言之,百感交集

我想以后会发生的事都是无法想像的吧
从离开大学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觉得以后的人生全都是无法预测的
当然在学生时代会发生的事情也都没办法预测
但至少可以大概猜出事情的走向
而现在这个世界才是真正的大世界

不过这才有趣,不是吗?
虽然偶尔不安,但我还是期待的

唔...怎么有点像新年前夕写的文章:P

2 条评论:

  1. 哈哈
    有机会我再分享我的近况
    我回国流浪了

    回复删除
  2. 已经知道咯
    我有去你的部落update一下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