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期待着与你见面的那一天

凌晨五点
槟城国际机场是冷清的
冷气还是开得那么大
整夜没睡的妹妹和只睡四个小时的我
迷迷糊糊地点了一粒Fillet O Fish
哈,麦当劳的早餐竟然是六点才开始
我们来得还真早

吃饱了,起来走动走动
电话铃声终于响起了
爱人充满元气的声音大喊:Morning Call~ Morning Call~
Morning Call your head la! We already there
哈哈
送机的人比搭飞机的人还早到

凌晨五点半人潮突然增加不少
在人海中终于看到了爱人的背影
她也是迷迷糊糊的
前晚临时抱佛脚,整理行李到三点嘛
把行李送去检查,再寄放
正当她与舅舅一阵忙碌的同时
我们和Uncle, Aunty聊起天来

凌晨六点人真的真的很多了
检查行李处大排长龙起来
妹妹匆匆把昨晚熬夜做的礼物
那个记录这几年我们一起经历的的相册
交了给她
再给个拥抱
再匆匆的拍照留念

没想到这一天终于到了
爱人终于可以念她坚持多年的日文了
感性的她在拥抱我们后鼻子红红的
还好她没哭出来
要不然搞不好我也会哭
Uncle,Aunty与我们看着他们走入离境处
我看到Uncle, Aunty眼中的依依不舍
但谈话间也看到他们放手的勇气
妹妹说,爱人的背影看起来好像小孩子
的确是,像个穿着外套,背着背包去远行的小孩
爱人偷偷的回头看,让我看到了,嘻嘻

凌晨六点半
天空还是暗的
送走了Uncle和Aunty
我们也迷迷糊糊的踏上归途

现在是下午两点零六分
爱人应该抵达宝岛了吧

我期待着与你见面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