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握着地图迷路

我迷路了
我需要一张地图

最近都过得混混沌沌的
工作时总会想起一些还没做的东西
然后开始计划,快速完成工作后马上冲回家
怎知回到家后,脑筋一片空白
很多事情都不知从哪里下手
结果日复一日,恶性循环
东西越堆越多,越是无法处理了

当然,有一些事情是需要时间才能见到成果
或许是自己真的走得太慢了
或许只是我不够耐心
成果其实已经慢慢浮现了
可能我根本就不够努力(大部分时候是这样)
结果想要的成果根本就不会来
可能我自以为自己总是能良好的与现实共存
却只是躲在被窝,盖着被单,在梦里假装自己活在现实中
可能我是个完美主义者
对任何成果都无法感到满意

就这样,综合以上的坏习惯与人格
我越来越心慌
时间追赶着我,但我却不像被野狗追赶时那样拼命逃跑或抵抗的
我一动也不动,任由时间就这样在我的身旁经过
然后再任由自己心慌
还有些时候会突然觉得好像所有事情都不那么有趣,提不起劲去做

我迷路了
我手上有地图
但也不知该怎么走

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