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梦想起飞那瞬间

把看演唱会说成一个梦想
是有点夸张
但我想把那种原本只是白天发呆想想的事,最终实现的那种感觉描绘出来
那种感觉应该很接近梦想实现的感觉

演唱会原定七点开始
但等着等着却迟迟不开始
只有开场嘉宾和重复播放的广告
让观众们一再一再的骚动起来,然后失望

幸运的是摇滚区不拥挤
我们两人拍拍照后无奈的发呆等着
心情真的有从入场时的激动,掉入无奈与无聊
就这样又紧张又无奈的,一个小时过了

突然间观众又再一次骚动起来
保安人员在左、右、中间的观众席走道排列起来
这是出乎意料的出场方式,从来没想过歌手会以如此接近观众的方式出场
庞大的荧幕上播放着介绍他们出场的影片
而这时聚光灯陆续打在出场的成员身上
十三名成员散落会场各处,让人目不暇接
一个不留意,东海竟然就出现在我的右上方
而圭贤就在东海身后的楼梯上方
我的老天,真的靠近得一个不行,真的帅得一个不行!
那时候真的激动得眼泛泪光了

接下来三个小时
精湛的舞蹈,坚强的歌唱实力,无懈可击的舞台魅力,出色非常的舞台效果
让眼睛十分的忙碌
不停的追着十个成员跑
原地已不知转了几次三百六十度

在入场混乱的沙丁鱼状况曾让我一度后悔为何不买坐票
但有关筹办单位和年表演者的诚意与努力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值得RM463的演唱会了
到底要多少努力和专业技术才能达到这种水准呢?
看看自己,真的会觉得当初即使熬了多少夜,也都只是婴儿科
全都因自己还不够努力

历时三个小时的演唱会温馨而圆满结束
来看之前,同事问我来听听不懂的语言的歌,到底哪里好听
这就是音乐艺术的魔力
只有音乐艺术才有这种跨越任何种族、语言的魔力
让当晚的我们,无论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印尼人、日本人、韩国人、中国人
都为其呼喊

满足
满足
感动
感动
梦想起飞那瞬间,深深感受到
满足
满足
感动
感动

就带着这些心情,再加一点点不舍
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