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改变总让人措手不及

改变总让人措手不及

去年韩庚,SUJU里十分亮眼的一颗星
而前天他却不在舞台上

转眼间再两个礼拜就来到四月六号了
现在不管做哪件事都是最后一次了

朋友八月就会离开槟城回家乡了
我们这一群人就这样少了两个女人

在这一刻,我们是在一起的
只是时间不会停留
而我会尽全力维持我们之间的羁绊
因为你不是我的过客
我们都经历那么多了
虽然一点都不轰轰烈烈

只是 改变总让人措手不及的
因为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真的只有天知道路的前面有什么
所以我伸手紧紧握住现在
而未来你无法参与的我的部分
我无法参与的你的部分
我们再一起分享,好吗?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