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离开,我曾经舍不得

离开,最舍不得的是感情。

亲情
友情
爱情
师徒之情
等等

虽然只是短短的九个月
虽然谈不上是友情
但每天一起工作,一起遇到问题,再一起解决问题
多少也是有些许革命情感

虽然根本就只是点头微笑之交
但在我需要帮助时,在忙碌中念了几句后还是帮助我
我们多少也多了少许的师徒之情

虽然很多时候你都会因为我那脱了疆的野马般的行为头痛,甚至气疯了
虽然我也常因为你的责骂而略感不爽,但你知道吗?
我有更多更多的抱歉
对不起,为你带来了麻烦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本来我就是无法承担任何期待的人
这份师徒之情虽然很多时候不太愉快,却是最深刻的

还有,两个一开始不太熟的朋友
到现在成了可以分享彼此喜好,感受,共渡患难
这一份奇迹般的深厚友情我很、很珍惜

虽然这一切可能只是我滥情
毕竟才九个月的工作
但离开,我曾经舍不得

往日它会是我的一个成长印记



谢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