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若流浪已不是我的梦

若流浪已不是我的梦
你是不是会欣慰地想“啊,她终于长大,不再孩子气了。”?

那怎么办呢?
流浪已不只是我的梦
还成了我追求的理想
那是怎样呢?

我爱自由,甚至可以说自由就在我的血液里,你知道的
但告诉你,现在
我的流浪已不是到世界的奇怪惊险的角落,逃离人海,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并刻意让你找不到我
我的流浪是在见识世界,享受自由的同时,还能看到你的笑容,听到你的幸福,得到你的祝福
最后再回来,让你看看我的成长
那就是我的流浪的唯一意义
这也是我努力的唯一方向

你明白吗?
唔,当我要踏上旅途时,再好好跟你说
那时候,你再给我勇气和祝福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